| ENGLISH | 繁體中文 | 簡體中文 |
鈞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鈞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,創立之初以代理歐美化學添加劑為主,用以協助台灣塗料、油墨及樹脂製造廠商製造出高品質及更有特色之產品,成立至今已十餘年,在化工業界頗富盛名。為落實多角化經營,並擴大服務客戶的範圍與效率,本公司所經營的產業已由一般傳統化工工業慢慢跨足到電子、橡塑膠、建築、食品、醫葯、個人清潔用品、接著劑...等業界;代理品牌有:Akzo Nobel、Arkema、BASF、Laviosa、Macco、Pointer、TRS K. C. Salt…等。

也因世界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,而台灣正面臨快速轉型的時期,為使公司更有競爭力、員工能更加專業,並全面的服務兩岸客戶,從2006年開始公司陸續進行重整,進度及產業劃分如下:

2007年 投資鈞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負責海內外所有橡塑膠方面業務。
2009年 成立上海鈞勝貿易有限公司,主要負責中國華東區、華中區在橡塑膠方面業務與中國國內在塗料與電子業方面業務。
2010年 成立光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負責台灣所有電子業方面業務。
2011年 成立品承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負責台灣所有油墨、接著劑業方面業務。
2011年 投資廣州鈞全化工有限公司,主要負責中國華南區、華中區在橡塑膠方面業務。

而 鈞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,則分為兩個事業部,塗料部主要負責台灣所有塗料業務;非塗料部主要負責台灣所有建築、食品、醫葯、個人清潔用品…等業務。目前集團公司的總資本額約新台幣1億1千7百萬元,年合併營業額約達新台幣9億元。

我們公司秉著持續改善,符合客戶需求的品質政策大原則,在2012年完成了ISO9001的認證,也期待能將更多新的產業資訊、科技、產品帶入市場,與大家分享,共創美好未來。